DSC03944  

這禮拜連續兩天過得很充實

星期五晚上看了人生第一場演唱會!

棉花糖  怪人盛宴!!

棉花糖是一個兩個人的團體 

一男一女

只能說我不是那種追星族或是會迷偶像的人

只是單純真的覺得這個團體的音樂

真的很有水準

歌好聽之外  詞 都寫得很好 

好聽的歌除了音樂旋律之外    歌詞是最重要的一部分

好的歌沒有好的詞  是無法打動人心的!

有了詞以後  才可以配合詞的內容  了解這首歌的故事  感動人!!

所以這才是我覺得棉花糖是很棒的團體的原因!  平民沒距離!

DSC03952  

我人生第一場的演唱會  聽完感覺真不賴

這不是大型的演唱會   全滿1200人

但也夠讓我感受到演唱會的魅力了

雖然演唱會的票價普遍都不會便宜

但還真的建議沒看過演唱會的人真的可以挑個喜歡的歌手   去體驗看看呢!

20121207_213527  

一波波精彩的表演!

演唱會結束還排簽名

簽完都快凌晨一點了呢!

DSC03970  

但有點讓我意外的是

我印象中的簽名好像就真的是單純簽名

但當我看到的時候   沒想到會寫那麼多字   還頗驚喜的

20121208_112324  

這也是自從可以上網下載之外  我隔8年再買的第一張正版專輯~~ 

DSC03971 (2)  

幫排隊的人簽名  加上都可以和照..  難怪  結束時要到凌晨!

但也是值得拉!

 DSC03975  

DSC03972  

也許我們都是怪人吧!!哈哈!

   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看完演唱會隔天

就連趕兩攤火鍋聚會

住永和

第一次吃一家以前就知道 但從來沒去過的

在頂溪附近的   "麒麟閣沙茶火鍋!"

這家在2樓   雖然不太大  但還是都客滿阿

這家火鍋也是單點式的  價位也不便宜

連飯都要錢   飲料也要錢  也沒水

但是他們的沙茶醬真的有特殊

而且單點的炸雞翅和炸魚塊

真的是好吃!!  但跟火鍋好像有點離題...

對平常人只能說吃氣氛     但多少還是有點水準  不然怎麼會客滿!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經過中午的火鍋

晚上照樣是火鍋  犇鱻火鍋

但晚上的火鍋是吃到飽的  而且我吃過蠻多次

330  吃到飽  雖然和以前比是有帳價  但還是物超所值拉

晚上的火鍋  是隔了10年左右的小學同學會

第一次  感謝主辦人

真的好久好久

雖然加我只來了6個

但還真是出乎意料  因為至少是有4個人我真的是10年後再見阿

大家剛開始還比較生疏  但吃完後真的是聊開了

這種感覺真的很不錯   多年老同學的氛圍

當然還是希望主辦人以後還可以多多辦拉  出去玩吃飯等等!!

小6  到現在   ~~      cool  !!

未命名     

充實的周末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